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5种平价零食,都是公认的好吃,干脆面上榜,全是学生党的最爱

大家在学生年代的时候,相信都有着和自己的好伙伴一起吃零食的经历吧!而因为大家都是学生,没有什么稳定的收入来源,所以大家吃的零食都是一些比较划算便宜的零食。今天我们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被学生们公认为最好吃的平价零食,看看你有没有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过这些小零食呢?

第一种:干脆面

干脆面和方便面不一样,干脆面是直接打开包装以后就可以吃的一种面制零食,而且他的价格要比方便面要便宜很多,一包只需要一块钱左右。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也非常不错,就算是干吃也非常的美味。相信大家在小时候也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吃过这种干脆面吧!就算到了后来,大家进入了大学,也有很多人会在淘宝上成箱成箱的买这种干脆面,放在寝室里面堆着吃。

第二种:小鱼干

这种零食,相信很多人现在在便利店里面也看到过,它就是一包小小的小鱼干,虽然包装看起来非常的小巧,但是吃起来味道确实非常不错的。它还有各种各样的口味,让你选择。而且价格也非常便宜,一般在便利店里一块钱就可以买到一包。如果你想要在网上购买的话,价格会更便宜,数量买的越多,甚至还会有很大的优惠会呢!

第三种:热狗

热狗是很多学生都非常喜欢吃的零食之一,热狗的种类也很多,分别有包装和现烤的。不过我们平时在超市中看到的包装的热狗可能会多一些,但是无论是哪一种热狗,只要出现在了学校旁边,就一定会吸引很多学生前来购买,一个是因为它的价格比较实惠,另一个是因为它的味道确实非常受学生的欢迎。

第四种:可爱多

可爱多是味道非常不错的一款冰淇淋,以前可爱多只需要一块钱就能买到一个,现在在超市里面基本上要卖到两块钱左右。虽然它现在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它的味道却是受到很多人的称赞的,所以大家平时在购买冰激凌的时候都会偏向于选择可爱多。

第五种:奥利奥

要说起在国内最经典的一款饼干,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奥利奥了。从小到大,我们每次去超市里面购买饼干的时候,都会选择奥利奥。普通包装的奥利奥不会特别贵,所以现在的学生们也会选择这种价格相对实惠的奥利奥。奥利奥现在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了,也正是因为它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所以现在奥利奥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受欢迎的一款饼干。

介绍完这几种被评为最好吃的平价零食以后,你是不是也开始心动了呢?你是不是也想花钱去成堆的购买这些零食放在家里面堆着吃呢?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买哪几样呢?或者是你在生活中还吃过其他味道非常不错,而且价格也相对实惠的零食,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在这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经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