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为啥韩国朋友宁愿吃泡菜,也不吃炒菜?看完你们就知道了

众所周知,在我们中国的美食文化的名誉,在全球数一数二的,中国人在餐桌上,食材搭配很有讲究,认为食物的冷热要恰到好处,也是因为如此,在加上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们做的中国菜。

在我国强盛的古代,会效仿和帮助其它国家,并且还会与当地人通婚,因此到了现在,和中国相邻的国家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就比如韩国这个国家,他们在饮食文化上也存在相类似的方式,在这之中就属筷子最为熟悉了,而且韩国人通常也都是以米饭为主食。其实韩国人民也会和我们有不相同的地方。

相信有去到韩国旅游的小伙伴,肯定会知道绝大多数当地人,就算是吃泡菜都不会炒菜吃,基本上每一餐都会有泡菜,所以泡菜也就成为了韩国的一大特色美食之一。我们中国人都会知道,这些食物在我们脑海里是小吃和辅材,也不会经常去食用,最主要的还是这些食物是腌制的,吃多了不健康,特别是对一些胃不好的人。

之所以韩国人喜欢吃泡菜,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们炒的菜看起来非常油腻,认为吃了会影响身体健康,看上去就没有了食欲。其次就是在韩国算不上是资源十分丰富的国家,因此他们只要是在做菜,大多时候也会很少放油。为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