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自从嫁给了老公,最爱婆婆做的这道美食,几天不吃就馋的难受!

自从嫁给了老公,最爱婆婆做的这道美食,几天不吃就馋的难受!自从嫁到老公家,本以为婆媳关系是多么的难相处,没想到婆婆用一道美食,把我们的婆媳关系拉拢了起来,婆婆手很巧,做饭的手艺也是相当的好,但是说起做饭,我最爱婆婆做的这道美食,怎么吃也吃不厌,现在几天不吃就馋的难受,这个美食在当地基本上家家户户都会做,要是说到好吃,那就数婆婆的厨艺了,是什么美食呢?一起来看看吧!

这道美食叫做灯盏果,是江西省的特色美食之一,这个美食主要是由大米粉、猪肉、豆芽等组成的一道美味,首先把米粉和成面团,用保鲜膜盖上醒十五分钟左右,等面团发软之后就可以做了。

然后把面团做成大小相同的剂子,用手掌压成圆饼,然后两手按成一个小窝,这样果皮就做成了,看着是不是很漂亮呢?

然后再用猪肉,香菇,白萝卜,豆芽切丁调馅,加在果皮里边,上锅蒸,蒸熟后,撒上一些葱末即可出锅,味道非常的棒。

还可以把面团把加入蔬菜汁做成绿色的,再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自己喜爱的食材,做好后调个醋汁,吃起来味道也是非常的好,自打给我婆婆做了这道菜,几天不吃就馋,这样的美食怎么吃也不会厌,看了这个您觉得怎么样呢?是你们当地的美食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